秋水拂清风.L

停更

【柳九】燕子,没有你我怎么活啊

又名《柳清歌追九记》

甜的哦,有些沙雕梗

不喜欢看的,左上角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“桃之夭夭,烟柳飘飘,所谓伊人,在我千里之外。”


柳清歌对于自己的这番经历可以说是特别的无语。原本自己和自己的香香媳妇(沈九)在床上好好的。他就是接了个任务,出去打了个怪而已,结果回来的路上,连柳清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跑哪里去了,但是最后他还是成功的回到了苍穹山。但是……


沈九不认他了!


柳清歌感到特别疑惑,明明自己和沈九是光明正大结成道侣的,怎么出去打了个怪,别人都说他脑子打坏了呢?


柳清歌在此期间,无论怎么证明自己是沈九的道侣,结果一点屁用都没有,还被岳清源按在千草峰整整一个月,确认精神没问题后才放他出来。


不得不说,晚上床上没有对象的日子就是度日如年。


虽然沈九不认柳清歌了,柳清歌心里委屈,柳清歌不说,大不了再追回来就好了。


就这样,柳清歌在大家心目中……变了一个样。原本的他对沈九本应该是爱搭不理型,结果现在跟个502一样,就差粘沈九身上了。


“沈师兄,一起打怪吗?”


“沈师兄,我带了饭食,一起吃吗?”


“沈师兄,你舞剑的姿势真好看!”


“沈师兄,我为你抓了九只短毛怪。”


“沈师兄,我为了抓了六只长毛怪。”


“沈师兄,我又多抓了三只中毛怪。”


“沈师兄……”


就这样,柳清歌烦了沈九好几日,可是这些话换来的却只是一句:“柳清歌,你发什么疯?”


直到有一次,柳清歌又去了清静峰,沈九打开门的那一刻,还没等柳清歌说话,沈九开口道:“柳清歌,你不觉得自己烦吗?”


这句话,沈九是觉得自己烦吗……


柳清歌不再说什么,只是又走了,像失了魂一样。


柳清歌开启不再说什么话,只是把自己锁在百战峰里,谁也不见。


就这样的生活,柳清歌过了两个月,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柳清歌在此期间,突然又得来了一个消息:沈清秋死了。


说是在灵犀洞,走火入魔了。


沈清秋死了的那天,只有岳清源去了他的葬礼。


而当天晚上,柳清歌步入房内,那里白得吓人。柳清歌来到棺木前,一遍又一遍的抚摸,不断的摇着头,嘴里不断的说: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
外面的月亮隐藏于乌云之后,星星陨落群天,永不复归。


柳清歌第二天醒来是在百战峰的床上,而这次不一样了,沈九这一次在自己的身边。见此,柳清歌紧紧的抱住沈九,沈九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柳清歌只是说:“做了一个噩梦。”幸亏,我并没有失去你。


幸亏,那只是一个梦。




评论(16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